close
到安養院照例請看護幫媽媽換尿布我一隻手捉一隻阿母手不然是無法換,她實在太厲害一不注意就會皮破血流,長期綁著會有水腫或水泡一抓就破,有時傷口好不容易愈合她又抓破另一邊,防不勝防。只要ㄚ母坐在輪椅我就會綁這邊她解那邊,其他人或老人就會跟我說不要綁妳媽那麼厲害等下去復健還是會解開。這就是我的無奈,綁著時ㄚ母就說要解開一直動要讓綁帶鬆,有時還會用沒牙嘴巴咬開,我就跟在旁邊再綁,只為不讓她傷害自已身體。想到就難過ㄚ母一直在自虐自已,不是只有抓還有捏身體常出現一塊一塊青紫色。這種痛苦不知何時才能結束,真是人的悲歌。我也不知要如何對她才能減輕ㄚ母痛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grtokk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