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老人訂一些麵包再去一趟安養院,本不想再去看媽媽又覺得不安,還是進去看,她還沒睡覺兩手被約束不能動,看我一眼就說要到ㄚ萬家吃飯,我很殘酷回答不行,媽媽說那要到那裏去吃飯,我說在這裏吃,媽媽說這裏有得吃嗎?我說有,餵了幾口小水,我告訴她要回家,頭也不回馬上走出病房。看ㄚ母雙眼直瞪天花板身體被五花大綁直挺挺躺在病床,頭腦還算清楚也能回答簡單問題。就因這樣讓人很不捨,不知該拿她什麼辦?每次都非常殘酷回答這不行那不行不可去,有時她會說那要去那裏,我說在這裏。時代演變沒有地方時間來容下殘缺老人,只能往安養院送,不知是現代人的悲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grtokk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