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婆婆要過世前幾天在我夢中出現,在我眼前扶著我先生一閃而過公公則拿一包衣服直走進來,我說;日子未到臥房還沒整理乾淨。就醒了。結果沒幾天婆婆就過世,才知婆婆是來跟我辭別。公公婆婆是跟我們住單月,她是二月二六日早上過往,差兩天就要來我家住。婆婆的喪事辦很不順,大伯堅持自己辦不讓禮儀社辦,也不和兄弟姊妹商量,一意孤行,姐妹從早到晚電話打不停或是來我家講東講西。真是受不了,大伯要簡單少花錢自已又能賺差價,姐妹不肯天天咒大伯,最後大伯真的被她們咒死。[以後再說]。俗說自家喪事不可自辦,好像自以半自已喪事。這種錢還是給別人賺,不然用生命換來錢也是別人再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grtokk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